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外企集团全面助力冬奥运人力资源服务事业

2019-02-28 16:2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2月28日讯 2月28日,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奥运会备战办与北京外企服务集团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北京市国资委副主任钱凯,国家体育总局政法司副司长、备战办常务副主任胡光宇,外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一谔,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霍连明,外企人力资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郝杰出席了签约仪式。

2月28日,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奥运会备战办与北京外企服务集团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苟仲文局长向市国资委、外企集团助力支持服务奥运工作表示了感谢。他要求,外企集团要充分发挥好专业人力资源服务领军优势,特别是用好与国际合作伙伴的全球资源渠道,为奥运事业尤其是2022年冬奥会提供全面、专业、高质量的综合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为奥运工作贡献国企力量。

2月28日,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奥运会备战办与北京外企服务集团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市国资委副主任钱凯表示,首都国资国企服务国家和首都战略发展大局、服务奥运事业义不容辞。奥运会备战办与外企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体现了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对首都国企的充分信任和肯定。市国资委将全力支持外企集团贯彻落实奥委会备战办各项工作要求,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提供高质量人力资源服务。

2月28日,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奥运会备战办与北京外企服务集团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外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一谔表示,外企集团全面助力服务国家奥运事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在备战办和市国资委的指导下,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作出首都国企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