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七大产业集团齐发力 北京一轻控股公司实现“开门红”

2019-02-25 08:2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2月25日讯 记者从北京一轻控股公司了解到,进入2019年以来,一轻控股公司积极开展“党建引领人才队伍建设”主题年活动,持续加大市场开拓和经营工作力度,七大产业集团齐发力,1月实现“开门红”。完成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1.2%,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51.6%。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红星股份有限公司、一轻食品集团公司业绩突出。京纸集团、星海钢琴集团公司、龙徽酿酒公司、一轻日化公司均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一轻食品集团加班加点保障节日市场供应

北冰洋汽水生产线两班倒变成三班倒义利面包糕点加班加点生产、连锁店升级改造、马鞍山基地产量持续增长……一轻食品集团公司1月份迎来开门红。销量同比递增10%,2月份的数据也明显高于去年。

市民有需求,国企有担当。去年年底,百年义利福长街店变身升级为YiLi社区生活店,为周边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便捷的享受。同时,营业额平均增长3倍以上。今年,义利连锁公司将继续打造社区生活店模式,完善YiLi社区生活店服务体系,让老百姓享受到一站式便捷购物体验。

元宵节前夕,一轻食品集团公司、红星股份公司、龙徽酿酒公司和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前往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在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以及市机管局等九家单位食堂开展品牌展销活动,为工作人员带去一轻特色的糕点、饮品、干红和白酒等年货产品。

红星股份将更多实惠留给消费者

红星股份公司2019年1月实现“开门红”。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6.1%,利润同比增长37.2%。

品牌层面,红星股份公司加强了第3部励志大片《张丰毅篇》的媒体传播,生动演绎红星“心怀梦想,勇敢前行”的品牌精神,让“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红星”深入人心,扩大品牌影响力。

产品层面,红星继续强化“红五星”的视觉符号,通过兼香5、古酿、蓝盒等新品的上市,提升产品的内外在品质,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

生产供应层面,为了满足元旦、春节期间市场的旺盛需求,提前调整供应圈,优化产销匹配度,提前备产,旺季加班生产,保证了产品供应。

渠道层面,持续深耕市场,保持销售渠道扁平化,加强管理管控,将更多的实惠留给消费者。

今年,随着红星大厦升级、怀柔新厂区及六曲香生产基地等相继落成,红星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红星建厂70周年庆典,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大豪科技牢牢把握市场脉搏

2019年1月,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分产品销量增长明显。刺绣机电控系统销量环比显著增长,集成一体化机型引领行业更新换代热潮,销量持续攀升。袜机电控系统环比增长翻倍,5代升级电控系统研发工作顺利进行。特种工业缝纫机电控系统升级款6代机型研发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当中。大豪缝制、针纺行业智能工厂系统在刺绣机、工缝机、袜机、横机各细分行业的应用版本完成,已在部分行业标杆企业中应用调试。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