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国家速滑馆工地现美丽雪景

2019-02-14 17:47 千龙网

 

洁白而又美丽的“冰丝带”雏形架构呈现在眼前. 黎方益/摄

千龙网北京2月14日讯 从今天北京早上八点开始,国家速滑馆工地就开始飘起了雪花,到中午十二点整个现场就被雪花覆盖了,呈现出与往日不一样的景象,洁白而又美丽的“冰丝带”雏形架构呈现在眼前。

国家速滑馆工程由北京城建集团施工总承包,进入节后工作日以来,城建集团建设者们正在做节后复工准备工作,索结构施工已经有50多人进场,正在进行安全教育,考试合格才能复工。上午,城建集团现场施工组织人员清扫现场并做今天年施工计划排布工作,复工将进行索网张拉、幕墙配件预埋和焊接、二次结构等施工。

 

7

国家速滑馆2019年施工项目多,难点多,工艺复杂,任务艰巨,各个节点的工期目标可谓一环套一环,略有耽误,全年目标就会很难完成,春节假期,北京城建集团组织好人员加强值班,确保工地安全外,还组织工程、技术、安全等相关人员进行了研讨,讨论各种方案,确保节后复工生产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