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浙江金观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基金销售业务再被监管叫停12个月

2019-01-22 14:2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22日讯 近日,浙江证监局发布关于对浙江金观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金观诚”)采取责令改正并暂停办理基金销售相关业务措施的决定。

公告显示,2018年5月,浙江证监局向浙江金观诚出具了《关于对浙江金观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并暂停办理基金销售相关业务措施的决定》。整改期间,浙江金观诚存在与关联方业务混同、风险不隔离、代销的关联方发行的多个基金产品出现兑付风险并引发投资者群访等新的重大问题和风险情况,反映出公司内部控制仍然存在重大问题、经营管理仍然存在较大风险。

上述情形违反了《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第九条、第十五条、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依据《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第八十七条的规定,浙江证监局决定对浙江金观诚采取责令改正并暂停办理基金销售相关业务12个月的行政监管措施。

浙江证监局表示,浙江金观诚应自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之日起12个月内,按照《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第九十二条第一款规定,暂停从事签订新的销售协议、宣传推介基金、发售基金份额、办理基金份额申购业务活动。暂停期间,如果完成整改要求,能够提供有关证明材料,证明已经符合《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和中国证监会相关监管规定的,经检查验收通过后,可以提前解除上述行政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