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携手高铁送福回家 福临门号助力游子回家过年

2019-01-16 19:2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16日讯 1月16日,中粮福临门号高铁发车仪式在武汉举行,正式拉开“2019送福回家”春节特别活动的序幕。据了解,在2019年春运期间,将有四组“中粮福临门号”高铁驰骋在华夏大地,贯通京沪线、京广线、郑沪线三大交通动脉,送万千游子回家过年。

春节是中国人最为重要的节日。“2019送福回家”不仅是福临门多年来春节送福活动的延续,更是品牌文化的继承和传承。在武汉高铁站,一首《常回家看看》的阿卡贝拉表演,将候车乘客带入“回家过年”的氛围中,不少乘客加入到了表演队伍里。

在当天首发的G422次中粮福临门号列车上,踏上火车的乘客惊喜地发现每个座位上都有一份福包以及一桶福临门营养家食用植物调和油。车厢内福临门主题布置,以及小桌板上来自五湖四海的回家感言,温暖了整趟列车。

2号车厢的乘客赵先生在活动当天正逢生日,福临门与全列车乘客一起为赵先生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并送上了特殊的生日礼物。“刚上车看到是‘福临门号’就格外惊喜,这个寓意特别好;2019年开门红,收获了满满的福气!”赵先生难掩激动之情。大学生小岑今天放假回家,“看到小桌板上写着‘快一点,再快一点,别让接站的他等太久’,就跟我此刻的心情一样,真是太感动了。正好把福临门油和这份福字春联带给爸妈,有家就有福临门。”

中粮油脂专业化公司总经理兼中粮福临门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庆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福”和“家”是饱含中华儿女期盼和牵挂的、最美好的词语,也是中粮福临门的立身之本。在福临门树立品牌的历程中,一直用实际行动向广大中国家庭提供营养健康保障,严把质量关,传播幸福理念,为国民餐桌奉献安全、营养、健康、美味的食用油产品。“2019送福回家”不仅是福临门从产品到行动上的承诺,也是向每一位消费者发出的新年祝愿。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旨在全面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作为民族品牌和中国食用油行业领导者,25年来,福临门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研发,以品种多样的厨房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餐桌需求;同时,也积极承担粮食安全和食品安全的重任,推动产业升级和行业自律,深得中国家庭的喜爱与信任。

据了解,本次“送福回家”活动,福临门还将与公益组织合作,帮助返乡困难的务工家庭搭乘福临门号列车回家过年。同时,以营养家调和油为主打的福临门系列食用油将在各类渠道流通,用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节庆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为团圆时刻的全家营养竭心尽力,把“有家就有福临门”的品牌理念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