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老人买保险被坑? 太平人寿回应:第三方违规代理所致

2019-01-11 11:5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11日讯 近日,有电视新闻报道某老人购买了一份中国太平养老保险,并交纳了十年共计六万余元,但分红时却得知只能领到五万八千多。对此,太平人寿于11日发表声明,称问题是由于第三方销售代理公司人员,未按照规定进行产品销售导致。

太平人寿表示,该产品销售时间为2008年,多年前我司已主动终止了与各类代理经纪公司的合作。公司积极协助客户及其家人对问题进行了处理。对于处理结果,客户和其家人也面对媒体公开表示满意。同时,公司也发现,该电视新闻在自媒体平台上传播,其中包含抖音平台。但是,受平台规则限制,该新闻被截成三段发送,且发布间隔较长,导致在我司已完满解决客户需求,获得客户认可,且新闻已对此双方认可的结果做出报道的情况下,不完整的内容被广泛传播,引发外界对我司误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此外,太平人寿强调,目前,我们正在与该第三方销售代理公司进行接洽,并向其追责,切实维护客户与公司的权益。对于断章取义、恶意传播不实信息的行为,我司也将保留追究的权利。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