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富临精工:收购标的业绩不达预期 业绩对赌方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冻结

2018-12-27 10:30 中证网

来源标题:富临精工:收购标的业绩不达预期 业绩对赌方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冻结

12月26日晚间,富临精工(300432)公告称,公司2016年收购的湖南升华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升华科技)因产销不达预期,预计无法完成业绩承诺且与承诺目标差异较大,公司向法院申请对业绩对赌方持有公司的股份诉前财产保全。

公司于2016年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升华科技100%股份,与升华科技原股东彭澎、彭澍、刘智敏和醴陵市升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升华投资)(合称:业绩对赌方)签署《关于湖南升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业绩承诺和补偿协议》(下称:《业绩承诺和补偿协议》)。业绩对赌方承诺,升华科技在利润承诺期限内(2016年-2018年)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52亿元、2亿元和2.61亿元。

2018年初至今,升华科技暂停了向原主要客户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供货,导致其产销不达预期,预计无法完成《业绩承诺和补偿协议》约定的相关业绩承诺且与承诺目标差异较大,为有效执行该协议,公司向四川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绵阳中院)申请对业绩对赌方持有公司的股份诉前财产保全。近日,公司收到法院出具的《民事裁定书》,并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查询到上述相关股份被司法冻结。

截至2018年12月25日,彭澎、彭澍、刘智敏和升华投资分别持有公司股份3128.66万股、1819.31万股、516.17万股和708.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29%、3.66%、1.04%和1.42%。上述股份全部被司法冻结。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