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航天科工云端营销助力千万订单成交

2018-12-19 13:5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19日讯 近日,记者从中国航天科工获悉,借助云端营销平台,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06所(以下简称“206所”)成功拿下大连市消防局两台投弹式高层建筑干粉消防车(以下简称“高灭车”)采购项目。这是今年自中标深圳两台高灭车采购招标后,206所通过云端营销平台实现的首个超千万销售订单,全员营销理念为产业化快速推进插上翅膀。

高灭车利用航天发射、目标探测及自动控制等技术,通过发射灭火弹的方式对超高层建筑火灾实施消防救援,为超高层建筑火灾消防救援提供了一种有效手段,解决了城市环境下100米至300米之间的超高层建筑火灾扑救的关键、共性技术难题。

据介绍,自航天科工云端营销平台上线以来,206所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一切工作向“卖得出去”发力,在“三创新”引导下,持续推进云端营销落地。通过开展全员营销,激发全员营销积极性,做好全员培训、宣贯和动员工作,使员工都能理解、掌握云端营销业务规则和操作方式,实现员工利益与企业发展相协调,让员工真正成为云端营销的使用者、推动者、受益者,让云端营销成为广大干部职工的主动行为。同时,认真梳理应急救援、智能制造、新能源领域货架产品,积极对接目标用户,实现市场快速拓展,使云端营销成为产业化落地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成为实现企业二次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形成现代化企业管理新模式,引导生产全要素实现变革。

自高灭车挺进北京、山东等地后,206所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积极对接行业用户,用活、用好云端营销平台及各类市场资源,与河北、河南、湖南等地企业进行产业协作配套,深入推进产业化布局,并相继在广东、辽宁地区形成多台产品落地。

在国家应急救援管理体系改革的机遇期,206所主动谋划新思路,寻求新突破,展现新作为,花大力气培育壮大新产业、新业态、新动能。在集团公司、二院的领导下,将牢牢抓住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着力点、切入点、突破点、支撑点,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