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各国参展商评进博:中国消费升级带来丰厚商机!

2018-11-10 22:26 人民网

来源标题:各国参展商评进博:中国消费升级带来丰厚商机!

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令世界瞩目。连日来,进博会的展馆内熙熙攘攘,人潮涌动。来自各国的参展商们纷纷表示,收获到实实在在的合约和前所未有的商机。

法国TERRENA集团的国际商务发展经理尼古拉斯·埃斯卡梅斯兴奋地说:“中国消费者都很想尝尝我们的法国牛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盛会,让我们有机会获得遍布中国的许多资源和人脉,比如有来自黑龙江的,宁夏的和甘肃等地的公司,都跟我们建立了联系。”

澳大利亚DeBORTOLI家族酿酒商大中华区销售总经理王迈特也难掩喜色:“进博会太棒了!说实话,这比我们参加过的许多专门为酿酒行业举行的会展带来的机遇更多。今天我们的展台非常火热。整个一周下来,我们拓展了许多大规模的、长期的销售渠道。”

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中国总代表富泽克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我们来说,这是第一次有机会与众多中国客户进行交流,收获很大。我们与中国客户探讨今后的合作前景,收到了来自中国的客户以及中国企业的许多建议与咨询,这些都是我们此次参展的巨大收获。”

不二越(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机器人事业中心营业总监刘晓兵谈到自己来参展的感受时说:“首先我们感到非常的意外。(进博会)比我们预期的效果好很多。之前在中国做过很多展会,没有一次有这么大的规模以及这样的形式。我们在现场直接得到了很多采购意向书,这些都是在之前的展会上无法获得的非常宝贵的经验。”

希腊Olive Breeze公司展台负责人沃索介绍说:“我们主要生产橄榄油、红酒、以及自然身体乳。这是我们第一次来中国展示自己的产品。很多人在现场品尝或试用了我们的产品,(进博会)让我们有机会成功进入中国市场。”

南苏丹Ramciel合作社农业综合企业顾问库育·代尔带来了很多南苏丹的特产,有芝麻、洛神花、花生和高粱。他表示:“进博会期间,我们与其他企业形成了非常好的商业互动,很多客户前来询问我们的产品信息,他们也对南苏丹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大量购买。甚至有人问我,你们在中国有现成的货吗?我们要立即购买。由此可见,我们在中国这里有市场,而且是很大的市场。买家们有需求,我们公司也有能力供货给中国市场。”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接近尾声,此次盛会为全球商品与技术进入中国搭建了平台,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重大举措。“中国有13亿多人口的大市场,中国真诚向各国开放市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仅要年年办下去,而且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式上的演讲彰显出中国进一步拥抱世界的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