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国电信携手三星电子发布超高端手机心系天下三星W2019

2018-11-10 14:4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10日讯(记者 傅昱佳)11月9日,中国电信和三星电子携手打造的超高端手机——心系天下三星W2019新品正式发布。

新一代心系天下三星W2019分为至尊版以及典藏版,至尊版外观采用睿金配色,典藏版则采用尊铂配色,沉稳高贵的同时,更显奢华气息。典藏版专属享有256GB存储空间,更是在机身上印有唯一序列号,配合机身多颗锆石镶嵌出精英品位,成为独特的尊贵印记,更诠释着用户的尊贵内涵。

新品搭载后置双摄像头,长焦镜头拥有2倍光学变焦能力,可清晰放大远处景物,同时双摄像头都具有光学防抖功能,即使拍摄时有所震动,也能获得稳定清晰的照片。拥有类似人眼虹膜扩张与收缩原理相似的F1.5/F2.4智能可变光圈,在光线太暗或太亮时能自动调节,使得在不同时间、不同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都十分透亮、清晰,让每一次成像都值得典藏;超疾速全双核传感器,以及拍摄专用的独立动态存储器,实现了出众的凝时拍摄功能——每秒捕捉960帧画面,可让用户拍出比普通慢动作慢4倍的超慢动作视频,让你享受慢下来的世界;动态萌拍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摄像头建立自己的专属表情包,并可以直接通过第三方软件进行社交分享,带来更加个性的沟通方式。

考虑到翻盖机独有的使用性场景,心系天下三星W2019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指纹识别+开关机键既节省了设计空间,还将提供更为直观方便的使用体验。

设计上,心系天下三星W2019采用了纳米单位级金属精密加工,由几何直线打造的切割面反射出锋利多彩的光芒,从而实现整机的简练视觉感受。

除了多项创新外,心系天下三星W2019还为高端用户提供了定制的尊享服务,包括尊享出行和尊享维修两方面,比如享有机场或高铁贵宾厅服务、全国31个省会城市及直辖市免费上门的手机初检、软件修复及免费取送机等增值服务, 12个月内优惠换屏、18个月内5折电池更换服务等。

基于对迅速变化的高端市场现况和未来趋势的洞察分析,此次新品搭载了更为强大的三星人工智能平台The new Bixby,为中国高端用户带来创新性的移动体验。

The new Bixby是Bixby的平台化革新,通过对AI助手服务模式的重构,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The new Bixby可根据不同用户使用习惯,提升智能推荐能力,更好地理解用户偏好;在自然语言交互方面,基于增强型的对话管理和场景感知机制,充分理解用户当前对话的上下文和场景,实现更自然的对话;在第三方合作体验方面,借助与业内伙伴的深度合作,将新鲜炫酷的功能整合进入平台,真正做到服务顺畅。

作为开放的人工智能平台,The new Bixby未来会有更多的三星及第三方服务的加入,并逐步提供更多跨设备操控能力,使人工智能(AI)技术赋能物联网(IoT),通过Bixby+IoT生态,让体验更加无缝化、智能化。三星打造的IoT是聚焦家庭的智能物联网,推出了新品牌“三星智家”。三星智家实现了跨设备、品牌、空间的顺畅连接和一致的体验,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便捷、健康、安全、美好的居家生活。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