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聚焦进博会|北京市交易团举办北京主题活动 现场签约金额超500亿元

2018-11-06 12:1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6日讯(记者 傅昱佳)11月6日,北京市交易团举办以“开放北京 商机无限——共享北京高端发展市场机遇”为主题的北京主题活动。进口博览局、商务部、北京市领导出席并致辞,活动吸引了来自英国、瑞士、芬兰、塞尔维亚、巴哈马、秘鲁等10余个境外国家代表团、境外商协会和特斯拉、沃尔玛、施耐德电气、西门子、拜耳、德勤等20余家跨国公司代表约200人参加。

本次活动特色突出、亮点纷呈,呈现以下特色亮点:

一、聚焦最新政策,彰显首都特色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落实首都城市功能定位,加强四个中心建设,集中宣介北京服务业新一轮扩大开放、全国科创中心建设、高精尖产业发展、金融服务创新发展等最新开放政策举措,集中展现新时代、新北京在创新驱动、开放引领、服务主导下的发展重点,吸引更多境外企业来京发展,共享北京高端发展市场机遇。

二、形式创新多样,内容深入务实

本次活动以展示北京古今风貌的城市宣传片和劲健婉转的京剧表演开场,活动设置嘉宾致辞、现场签约、主题对话及专题推介等主要环节,主题对话邀请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金融工作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等部门,就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全国科创中心建设话题开展对话,权威解读各项政策举措。专题推介环节重点发布了“2022北京冬奥会”、北京大兴国际机场、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北京金融科技创新示范区等北京未来发展的重要规划及采购需求。

三、共享发展机遇,力促企业成交

北京市交易团在会前广泛摸底的基础上,结合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根据产业结构调整的方向和实际需求,引导企业确定采购意向,掌握重点采购需求,组织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重大或特色项目进行现场签约,包括电子设备、食品等商品类采购,软件、咨询等服务采购,健康医药类采购以及冬奥项目采购,现场签约金额总计超过500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