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首农食品携手平谷共同打造北京农业“中关村”

2018-11-02 09:2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2日讯 10月30日上午,首农食品集团与平谷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生物育种、现代农牧业、食品加工、物产物流,特别是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北京农业“中关村”。

市委农工委康森副书记、市科委农村处处长张平;平谷区委书记王成国,副书记、区长汪明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小杰,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东起、过勇,副区长付湘生,区委、区相关部门和各乡镇主要领导;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薛刚,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少陵,董事王力刚,总经理助理尹跃进,京粮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君,集团有关部室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上,平谷区副区长杨东起介绍平谷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及与首农食品集团合作进展情况。首农食品集团副总经理李少陵介绍集团科技发展和与平谷加速园区建设情况。

汪明浩区长与薛刚总经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成国书记和王国丰书记代表双方对合作协议签署、开启合作新篇章,表示最热烈的祝贺!王国丰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平谷区发挥区域资源优势,加快农业创新发展,充满生机、富有活力的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加速提升,并介绍了集团产业产品、融合发展、科技创新优势,表示通过在农业科技创新上、在都市农业产业上、在美丽乡村建设上助力平谷发展,以“北京平谷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推进双方合作落实落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