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8北京金博会于11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2018-10-29 14:1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29日讯  以“金融开放 金融改革 金融创新”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金博会”)将于 2018年11月1日-11月4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共有银行、基金、证券、保险等一百五十余家金融机构集聚一堂,展示金融风险防控、智慧金融服务、普惠金融创新等金融业最新成果。

据银保监会数据显示,今年以来,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不断提高。从结构上来看,银行信贷资源配置对重点领域、薄弱环节、新兴产业等均实现较好支持。截至今年8月末,制造业贷款余额17万亿元,比年初增加6829亿元,比去年同期多增加了3000多亿元;投向信息传输、软件、信息技术业的贷款同比增长24%;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2.7万亿元,同比增长12.6%,比各项贷款增速高0.3个百分点。本届北京金博会无疑就是最好的印证。

据北京金博会组委会介绍,本届展会在监管的引领下,回归主业、服务实体的趋势明显。在展览主题上,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将着重展示自身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的举措成效。北京银行、北京农商银行、汉口银行、威海商业银行、成都银行、吉林银行、成都农商银行等将携最新金融展品展示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的成果。首创证券、东北证券、东兴证券、锦泰保险等将展示资本市场、保险业对实体经济的支持。    

百姓体验活动精彩,惠民便民活动丰富,现场更多好礼相送,欢迎首都市民参观。观众可凭下方门票于2018年11月1日-11月4日9:00-16:00到北京展览馆门口处免费换取价值20元门票。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