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存部分业务超规、经营管控不足等问题 众诚保险收监管函

2018-10-18 16:51 千龙网

来源标题:众诚保险收监管函:部分业务超规 经营管控不足

千龙网北京10月18日讯 10月18日,中国银保监会针对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一则监管函。

日前,银保监会发现众诚保险广东分公司存在超出批准的业务范围经营的情况,反映出其经营管控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经研究,现提出以下监管要求:

一、应加强核保管控和业务管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开展业务,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二、应加强产品开发管理工作,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对产品进行管理,及时清理有关违规备案的保险产品。

三、应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举一反三,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健全完善合规经营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