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第二十二届京港洽谈会-京港金融合作专题活动将于本月启动

2018-10-17 15:5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17日讯  第二十二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将于10月24至25日在北京举行,其中京港金融合作专题活动将于10月24日下午15:20 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二层多功能厅8号厅举办。本届京港金融合作专题活动由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和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主办,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中国金融协会、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协办,北京股权投资基金业协会承办。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京港合作面临着新的重大历史机遇。记者了解到,本届京港金融合作专题活动将围绕“扩大金融开放 激发京港金融合作新动能”主题,采用嘉宾致辞、主题演讲、综合座谈的形式,与会嘉宾就内地金融业进一步对外开放为京港金融合作带来的新机遇等问题展开讨论,充分挖掘北京科技创新资源的集聚和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独特优势,促进京港两地金融科技创新和专业服务业创新合作等内容。

京港金融合作专题活动自建立以来,一直成为京港经济合作研讨会的重要活动,得到京港金融界的支持和积极参与,在推动京港经贸合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京港金融合作专题活动将继续发挥平台作用,促进两地金融机构和企业不断加强交流与互动,寻找更多互利共赢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