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青浦区财政局助力进博会项目完成最后冲刺

2018-10-12 14:41 东方网

来源标题:青浦区财政局助力进博会项目完成最后冲刺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1月10日在青浦区国家会展中心举行。10月,进博会各配套项目进入了完工“收口”阶段。青浦区财政局细化措施,落实保障,进一步助力各项目建设单位完成最终冲刺。

一是善用稽查成果。配合有关职能部门对进口博览会项目开展第三轮稽察工作,并注重加强结果运用。核实前期稽察整改情况,查漏补缺,对项目整体完成情况进行验收。

二是畅通运行机制。每周汇总各项目在建设、验收及结算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对接相关职能单位进行协调,确保问题及时得到解决。持续跟踪项目资金支付和预算执行情况,排摸项目资金动态需求,统筹安排项目资金,开辟支付绿色通道,充分保障进博会配套项目资金需求。

三是主动跨前协调。结合往年拨付情况,提前与委派财务监理公司进行沟通,将涉及农民工工资发放的进博会项目作为支出审核重点,督促其加快项目进度款、结算款项的审核速度,提高工程项目资金的审核拨付效率。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