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援建墨玉县纺织园项目厂房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2018-09-27 15:3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27日讯(通讯员 梁雪)近日,在和田市墨玉县北京工业园纺织园施工现场,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送到顶楼,完成浇筑,标志着北京援建墨玉县北京工业园纺织园(一期)1——4#厂房主体结构胜利封顶,加上之前已经完成封顶的5#和6#厂房,至此该项目已完成全部主体结构施工,接下来将进行二次结构施工及装修等工序,确保在2018年12月底竣工交验。

墨玉工业园纺织园厂房封顶

墨玉工业园纺织园厂房封顶

该项目位于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火车站路旁,由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施工,规划用地面积为727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983.01平方米,包含1——6#厂房、综合站房、及门卫室8个单体建筑。工程于今年4月15日开工,要在不到半年时间内完成8座建筑物,将近8万平方米建筑任务,对项目部提出了严峻考验。由于和田当地干燥,年降水量为33毫米,蒸发量为2600毫米,混凝土极易因失水过快而导致产生裂缝,项目部特别指派专人负责浇筑混凝土板后养护。项目经理许文涛说,“我们对浇筑后的混凝土板实行立即薄膜覆盖,同时视失水情况及时调整浇水保湿养护,像我们过去平均4小时浇水一次,但在和田项目,我们频次加大为每小时1次。我们墙柱类构件在拆模后立即采用薄膜缠包,防止水分过快流失。”

北京援建墨玉县工业园纺织园厂房(效果图)

北京援建墨玉县工业园纺织园厂房(效果图)

据悉,墨玉县北京工业园纺织园(一期)建成后的主要功能为服装加工类生产厂房,全部采用框架结构,设计使用年限50年,建成投入使用后将为当地人提供就业机会,帮助当地更多农民脱贫。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