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四川益农社电商促销助丰收活动启动

2018-09-20 11:22 北国网

来源标题: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四川益农社电商促销助丰收活动启动

四川经济日报讯(赵梦 记者 杜静 文/图)9月20日上午10点,由四川省农业厅、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四川益农社电商促销助丰收活动,在彭州市濛阳镇凤霞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省级标杆益农社)正式启动。

四川益农社电商促销助丰收活动,作为四川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受到各级政府高度关注和广大农民的热情期待。活动当天,开展了益农社暖心行医疗义诊活动、天虎云商丰收节线上购物体验活动、现场分享农博会文章获得奖励活动等,受到广大农民的热烈欢迎,起到了全省益农社电商促销助丰收的预热效果。

接下来,在四川省农业厅的指导下,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拿出上千万元补贴,开展系列庆丰收活动,包括9月23日丰收节当天,线上在天虎云商网站和APP上同步开展分时段红包雨活动,优惠购全省各地农特产品;线下在成都、内江、眉山、德阳等市州各村级益农社开展“农产品促销+益农社惠民暖心行”活动;9月10日至9月30日,天虎云商平台通过优惠券、限时抢、极限秒杀等开展多种形式农产品促丰收活动;9月下旬到10月上旬,全省集中开展“农产品促销+益农社惠民暖心行” 至少210场活动,覆盖全省21个市州。

据悉,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将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为契机,在省农业厅和各级农业部门指导下,深入一线农村,通过手机和终端优惠、医疗下乡、农产品电商销售等多种措施,做实农村便民惠民服务,做强村民农产品电商销售,做响村级“益农社暖心行”活动品牌,切实帮助农民增收致富,让大家真正得到丰收实惠!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