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梦”开启2018北京时装周时尚之旅(2)

2018-09-16 15: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场发布会运用流苏、数码印花、刺绣、珠绣、褶皱、手工造花等工艺,采用高品质真丝、重缎、欧根纱、涂层、蕾丝、网纱等面料,配以“華”字LOGO原创设计饰品,通过86套各具特色的华服,分“华·1954”、“china·情”、“1978·梦”三个篇章来展示“华·梦”发布会主题。

发布会以唯美的紫色揭开“华·1954”的序幕。浪漫的淡紫色调搭配轻盈的纱质面料,营造出如梦似幻的意境;创意未来感面料搭配传统工艺的设计,过渡到高贵的黛蓝色和富有科技感的蓝色。整个篇章以大华品牌文化、企业文化和传统建筑为灵感源,与北京城市“新坐标”的廓形外观与定位内涵相融合,象征着大华从1954年伊始,始终坚持现代理念和科技创新的引领,用内敛的视觉效果实现品牌梦、大华梦和中国梦在未来的交汇对话。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