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航海王≪ONE PIECE≫巡展11月将首次登陆中国

2018-09-05 16:4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5日讯(记者 傅昱佳)深受中国粉丝追捧的热门日漫IP——航海王≪ONE PIECE≫巡展将于2018年11月3日至2019年1月15日在深圳蛇口·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开展。本次巡展计划展期18个月,覆盖国内6大城市,最大限度地满足中国粉丝的期待。

航海王《ONE PIECE》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开始连载,截至2018年7月,全球累计发行已突破4亿4000万本,深受全世界漫画迷的欢迎。

该书讲述的是主人公路飞在路途中不断寻找着志同道合的伙伴,开始了以成为海贼王为目标的伟大冒险旅程。不少中国粉丝也被这个充满热血的故事吸引,成为这个漫画IP的忠实粉丝。

据悉,作者尾田荣一郎先生1:1等比复原的工作台将会亮相展览现场,航海王诞生21年的百余幅精选原创插画、巨型原画、融入日本传统技艺的《ONE PIECE》外传、航海王官方人物场景复原等均会完美亮相。能够完美呈现充满个性的草帽一伙的剪影画影像展以及现场VR体验尾田荣一郎特别绘制原创插画、集英社旗下官方衍生品现场售卖,一切都将奉献给中国大陆的航海王谜。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 宋敬武

主办方全国对外友协副会长宋敬武对本次巡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期待,他提到本次巡展发布会的举办,正值“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之际,而航海王《ONE PIECE》本身是一部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漫画作品,它所传达的勇敢追求梦想,百折不挠的精神,对青年一代起到了积极的影响,弘扬了正能量的价值观。本次展览,必将会是一场积极向上的青年文化盛事。在进一步探索中日的文化内涵的同时,为中日文化交流增添新的光彩。也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合作不断积累友谊,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