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更换重组标的未及时披露预案并复牌 众应互联收深交所监管函

2018-08-28 13:1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8月28日讯 深交所网站28日公布了关于对众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众应互联”)的监管函(中小板监管函【2018】第 171 号)。

监管函显示,2018 年 2 月 1 日,众应互联以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及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等事项申请股票停牌。2 月 23 日,众应互联披露《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称本次停牌重组对象为杭州九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杭州九翎”)和深圳八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八班网络”)。

4 月 26 日,众应互联披露《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称本次重组标的变更为八班网络和上海天图广告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天图”)。7 月 2 日,众应互联披露了重组预案。根据预案,该公司本次重组变更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上海天图 100%股权。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在众应互联披露重组预案后进行了形式审查并向该公司发送了《重大资产重组问询函》。7 月 26 日,众应互联召开董事会审议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根据深交所发布的《上市公司停复牌备忘录》要求,上市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更换重组标的,但应当在自进入重组程序起累计停牌 3 个月内披露预案并复牌。

深交所指出,众应互联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第 1.4 条及《上市公司停复牌备忘录》的规定。对此,深交所要求该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