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朝阳区率先推出全程电子化新设企业在线查档服务

2018-08-23 13:5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8月23日讯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新设企业在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后尽快办理其他事宜,经北京工商局档案中心前期实地调研及系统调试,朝阳工商分局日前在全市率先推出了面向全程电子化新设企业的在线查档便利化服务。

朝阳区率先推出全程电子化新设企业查档便利化服务

全程电子化新设企业在领取营业执照后的第二日即可在线查档,登录北京市工商局官方网站,点击进入“我要查档”模块,选择“新设档案下载”,在登陆页面上填写法定代表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及验证码,验证通过后即可下载企业档案电子版,省去了办理企业数字证书的等待时间。简化查档服务的有效期限为30天,超期之后需要凭企业数字证书(法人一证通)登陆查询下载。

朝阳区率先推出全程电子化新设企业查档便利化服务

自2018年8月20日起,全程电子化新设企业查档便利化服务正式上线,并于当日开始向办事人员展开推广宣传。不仅在登记服务柜台前摆放了告知书,发放执照的同时也将告知书及查档流程一起发给办事人员,选择邮寄执照的企业,则将告知书等宣传材料一起寄出。

朝阳区率先推出全程电子化新设企业查档便利化服务

此项服务为新设企业办理其他公司事务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渠道,帮助企业尽快完成新设阶段的各项事宜,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获得了企业办事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