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SEG与因思多合作编制国际项目管理手册 加速数字化转型

2018-08-21 18:1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8月21日讯(记者傅昱佳)8月21日,作为业内唯一一家专注于大型复杂工程项目进行提升改造的全球性专业服务公司Enstoa(因思多)宣布与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EG)合作编制的《国际项目管理手册》顺利完成,这将是SEG项目管理方式上的一次重大变革。

因思多创始人与CEO Jordan Cram表示,“该手册所建立的全面管理体系,结合了最为成熟、先进的管理经验, 使SEG利用先进的数据平台来实现支持流程的精简和自动化成为可能,以确保其世界各地的资本密集型项目均能实现盈利并将风险降至最低。”

据了解,成立于2007年的因思多是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工程项目改进的全球性专业服务商,通过组织机构设计、应用诸如机器学习应用、建筑信息建模(BIM)、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帮助企业有效利用数据,为企业管理和维护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建筑项目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

中石化炼化工程副总经理戚国胜称,自2013年首次公开募股(IPO)以来,SEG开拓国际市场的步伐日益加快。随着新业务领域的不断开拓以及新员工的持续加入,公司亟需以IPMM的形式来获取持续有效的综合项目管理方法。因思多在工程项目方面累积了深厚的专业经验和数字化转型能力,已建立了一系列经过反复考证的方法来降低项目运行风险提升项目组合的绩效。

戚国胜表示,在集团范围实施《国际项目管理手册》(IPMM),是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EG)战略的一部分,以充分利用实施“一带一路”倡议(BRI)所创造的商业机遇。

该手册以结构化的方式汇总了相关专业与技术知识,用于管理SEG的国际设计、采购、施工与试运行(EPCC)项目,并为新老员工提供了专业培训与资质认证体系。该手册以项目管理能力的标准化、规范化和执行为重点,集因思多以及建筑业学会(Construction Industry Institute)、 项目管理学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美国成本工程师协会(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Cost Engineering International)等世界多个行业组织的先进实践经验为一体。

戚国胜称,通过实施《国际项目管理手册》,将进一步提供公司在国内与国际项目中的管理能力。

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EG)是中国领先的炼油,石化和新型煤化工项目公司,于2013年5月23日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2017年,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国际250强工程承包商排名中,SEG名列第53位,比2016年上升22位。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