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VIPKID发布北美外教大数据报告:年底外教数量将突破10万名

2018-08-20 10:1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8月20日讯(记者 傅昱佳)今年8月,VIPKID北美外教数量突破6万大关,预计年底这一数字将达到10万,再度刷新全球在线教育领域纪录。8月18日,VIPKID在“超越万里,因为有你”师生见面会上对外公布了《北美外教大数据报告》。VIPKID表示,未来将继续吸纳优质外教,建立强有力的师资教学体系,为全球小朋友提供高品质的教学服务。

数据显示,VIPKID北美外教数量自2017年开始骤增,目前已经突破6万大关,预计将于年底达到10万名,超过中国在册外籍英语教师总和,刷新全球在线教育领域纪录。据悉,VIPKID外教全部来自美国和加拿大,通过VIPKID平台为中国50多万学员提供1对1的在线英语教学服务。 

VIPKID联合创始人陈媛介绍称,VIPKID为筛选出最优质北美外教,VIPKID通过四大环节七个流程,制定出国内首个外教认证标准体系。在筛选环节,VIPKID与国际机构Sterling合作,确保每一名外教无任何污点纪录。技能培训上,与TESOL国际联盟深度合作,为外教提供超过100万小时培训服务,确保高品质教学。 

目前,VIPKID北美外教主要集中在美国中部、东部地区,分布与知名高校正相关,其中,得克萨斯、佛罗里达和佐治亚三个州的外教分布最广。具体城市看,休斯顿、奥兰多、芝加哥的外教数量位列前三甲。

外教教学经验丰富,是保证小朋友们良好学习体验的基础。VIPKID联合创始人陈媛介绍称,北美外教教龄在5年以上的外教数量高达70%,平均教龄达7.5年。其中,10-20年教龄的外教占比达25%,20年以上教龄的外教占比为7%。学历上看,北美外教均拥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硕士、博士的占比分别是30%和2%。从约课数据看,教龄更长的外教更受家长欢迎,表现力活跃的外教同样深受热爱。

在超过6万名的北美外教群体中,不乏常青藤及知名高校背景的毕业生,包括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多伦多大学等。这些名校毕业的外教,专业涵盖教育学、心理学、经济学等,能够为中国小学员提供多维度的学习方式。  

为了帮助小学员更好的学习,外教共写下了3000多万条学习反馈,平均每个学员评价超过60条。同时,为提升在线课堂吸引力,激发学习兴趣,外教们自发制作超过万种教具,匠心守护孩子们的每一堂25分钟课程。据VIPKID调查显示,部分外教每周会耗时6-8个小时专门来制作教学道具,一位女外教直言家里的道具比衣服还要多。

与此同时,外教们在全球形成了数百个教师社群,会时常举办线下聚会,互相学习教学技巧,探讨如何更好的帮助孩子学习。

通过VIPKID,许多外教和小学员培养了深厚的感情。陈媛表示,在VIPKID,老师不只是老师更是朋友。通过互动和交流,让彼此更熟悉更亲近。而正是基于学生与老师的相互了解,老师才更了解学生的长处与爱好,进而因材施教,大幅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