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德赛电池: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1.33亿元 同比增长16.49%

2018-08-02 16:1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8月2日讯 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德赛电池”)2日晚间发布了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3.12亿元,同比增长35.22%;实现利润总额2.20亿元,同比增长11.11%;实现净利润1.67亿元,同比增长16.98%;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亿元,同比增长16.49%。

德赛电池表示,2018年上半年,公司传统优势业务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市场份额进一步巩固,产品销售数量和金额同比均保持增长。动力电池业务以电源管理系统业务为核心,聚焦于核心战略客户,积极推动项目定点和量产;惠州新源内部调整组织结构和人员规模,严控成本费用支出,减少亏损。

此外,公司积极开展降本增效工作,强化供应链管理,优化供应资源,加大生产线升级改造,持续推进精益生产管理,改进制造工艺流程,实施阿米巴管理模式,提升经营效率。惠州蓝微收购了香港蓝越少数股东权益方的股权,间接持有越南蓝越100%的股权,进一步加大了对越南蓝越资源投入和管控,努力提升其经营质量,积极打造公司首个海外制造基地的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