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

2018-07-23 10:54 千龙网

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于2018年7月20日在铜牛大厦会议中心多功能厅隆重召开。

控股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铜牛集团董事长刘常峰,控股公司工会副主席丁悦以及控股公司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大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室及各分会代表等八十余人出席了大会。集团公司原工会主席刘芳同志也应邀参加了大会。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伟达因临时有重要会议未能参会,向大会发来诚挚的贺信。

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是在集团公司稳步推进“十三五”战略规划,加快实施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谢振辉同志致开幕词。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李建华同志代表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做了题为《聚力转型升级,实现创新发展,为实现集团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

陈晖同志代表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做了财务工作报告。

杨宏伟同志代表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

大会高度评价了集团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五年来,在控股公司工会和铜牛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集团工会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在推动集团持续健康发展,维护企业和谐稳定的大局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富有成效的进展。大会一致通过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决议。

控股公司工会副主席丁悦代表控股公司工会讲话。她指出,五年来,铜牛集团工会始终聚焦集团战略规划目标,围绕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坚持融入中心,融入管理,融入一线,融入文化,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方面,能够突出围绕企业的经济工作中心开展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目标承上启下关键一年,让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的殷切期望,在控股公司工会和集团党委的领导下,保持开拓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昂扬向上的朝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铜牛集团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工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经过民主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由李建华等九人组成的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和由杨宏伟等三人组成的经费审查委员会。

在全场热烈的气氛中,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贾晓彬同志致闭幕词。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还进行了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会号召全体代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务实有为,在控股公司工会和集团公司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时尚产业发展,不断创新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实现集团公司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