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租房要选好中介公司 屋内设备尽量拍照留存

2018-07-13 14:2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13日讯 近日,消费者小高在某中介公司租了房子,由于房东个人问题,该房子无法继续出租,要提前终止租赁合同。按照合同,终止合同应退还全部押金,但中介却以家用电器毁坏等各种理由克扣押金,小高表示电器并未有坏损,中介却态度强硬,坚决不退,小高协商无果,来到工商部门寻求帮助。

在此,首都工商提示消费者,租赁房屋需注意:

1、有房屋租赁需求时,尽量选择规模较大的、连锁的、经营时间较长的大品牌房屋经纪公司,不要轻信不知名小公司低价租金或减免中介费等广告宣传的忽悠。

2、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前,务必要逐一核对合同中注明的房屋内各种设备的状况,尽量拍照留存证据。

3、签订房屋租赁合同时,一定要到房屋中介的办公场所签约,并核对营业执照的住所是否与签约地一致,如果不在住所经营的,签约要谨慎。

4、签订房屋租赁合同时,要仔细看清合同条款,一定要注意租金标准、租期和租金支付方式,如中介推荐贷款分期租房,一定要慎重选择,理性考虑产生的成本和违约后果,不要轻易背负贷款。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