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广济药业总经理杨琳辞职

2018-07-13 09:3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13日讯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济药业”)12日晚间公告称,该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7月12日收到杨琳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杨琳因个人身体原因,申请辞去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职务,同时辞去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

广济药业表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杨琳的辞职报告自2018年7月12日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辞职生效后,杨琳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任总经理前,由董事长安靖暂代行使总经理职责。

经核实,杨琳不持有公司股份。杨琳辞去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依法规范运作,公司经营团队和生产运营情况稳定。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