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市开展疏解一般制造业和“散乱污”企业治理专项任务中期督查

2018-07-06 11:5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6日讯 为督促各区做好疏解一般制造业和“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7月5日上午,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孔磊副主任带队,会同市环保局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北京市东城区、朝阳区、顺义区、昌平区、平谷区、怀柔区、密云区、延庆区疏解一般制造业“散乱污”企业治理专项任务落实情况开展中期督查。

本次督查在顺义区召开各区情况汇报会,并实地检查了顺义区一般制造业企业退出情况和“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情况。

会上相关区经信部门汇报了一般制造业企业退出工作开展情况,环保部门汇报了涉污“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市经济信息化委和市环保局针对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分别对各区一般制造业退出和涉污“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孔磊副主任对各区上半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专项任务作出如下指示:一要高度重视。“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是疏解非首都功能,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的迫切需要,各区要切实落实好这项重要工作。二要落实责任,防止反弹。台账内的任务要责任逐一落实到人,要做好已退出和已治理企业的“回头看”工作,严防反弹回潮。三要重视生态环境部强化督查工作。各区要密切关注督查情况通报,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市级部门做好督促核查。

会后,孔磊副主任带队对赵全营镇一般制造业企业退出情况进行检查。市环保局带队检查了后沙峪镇“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疏解一般制造业和“散乱污”企业治理专项任务进展顺利。上半年全市累计退出一般制造业企业461家,完成全年任务量的92.2%;排查上账“散乱污”企业163家,完成清理整治85家。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