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湖南盐业拟2747万元收购开门生活100%股权

2018-07-03 16:1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3日讯 7月3日,湖南盐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2747.12 万元收购控股股东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轻盐集团)所持湖南开门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开门生活)100%股权。

湖南盐业称,随着盐业体制改革进逐步推进,公司食盐业务面临的市场竞争不断加剧,面对这一形势,公司必须主动加强渠道建设、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才能从容应对上述挑战。公司拟通过搭建自有电商平台,立足“盐+互联网+食品”的发展 模式,按照“自有产品+平台+第三方”的总体思路,明确“三步走” 的发展策略,构建公司自有的 “新零售、新流通、新商贸”业态,打造具有行业特色的、全新的商 业生态圈。通过本次股权收购,可以加快公司电商平台建设步伐,早日全面打通线上线下渠道,整合市场资源,实现产业链条延伸,促进线上、线下、物流、技术的高效协同配合。

公告披露,开门生活系轻盐集团全资子公司,前身为 2015 年 1 月 14 日成立的湖南轻盐商贸有限公司,2016 年 1 月 14 日,正式更名为湖南开门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门生活主要从事平台系统开发、维护和运营,快消品B2B 业务, 非盐产品销售,天猫、京东等第三方平台代运营等工作。同时也是湖南省内为数不多的已打通农商银行代扣的电商平台,平台支付功能较为完善。

本次收购构成关联交易,湖南盐业于7月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收购湖南开门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