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兄弟科技:兄弟维生素停产不会对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未达信披标准

2018-07-02 09:4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2日讯 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兄弟科技”)1日晚间公告称,该公司关注到有关媒体于 2018 年 6 月 29 日刊登了标题为《旗下营收占比 40%的兄弟维生素停产兄弟科技未予信披》的报道(以下简称“报道”),该报道已被其它媒体转载。为此,兄弟科技对报道的有关内容进行了核实,并作出澄清。

兄弟科技表示,2018 年 1 月 3 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江苏兄弟维生素有限公司生产厂区停产进行智能化改造升级的公告》(公告编号 2018-001),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确保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拟对江苏兄弟维生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兄弟维生素”)生产厂区停产进行自动化、智能化改造升级。2018 年 3 月 8 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江苏兄弟维生素有限公司生产厂区智能化改造升级完成并正式投产的公告》(公告编号 2018-018),兄弟维生素自动化、智能化改造升级工作已完成,并恢复生产。

兄弟维生素在完成自动化、智能化改造经过试生产运行后,发现尚有需进一步改善与提升的需求。综合分析维生素行业的大环境和下游客户的需求,结合公司的销售策略和产品库存情况,考虑到是针对性优化和完善,整体工作可控度高,公司评估本次停产不会对公司的销售与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因此决定提前公司的年度常规停产检修计划,于 2018 年 6 月上旬开始进行优化和完善,同时对厂容厂貌、可视化及安全与环保设施等方面作进一步改善与提升。经过本次改善与提升,预估兄弟维生素自动化、智能化改造将全面达成技改目标,同时全面提升企业形象和安全、环保水平。

目前,改善与提升的各项工作开展顺利,计划于 7 月上旬复产。公司再度分析目前的各项影响因素,并再次对兄弟维生素的财务指标进行审慎比对评估,本次停产不会对公司的销售与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并未达到法定信息披露的标准。同时本次停产不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3.1 第一款“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以内不能恢复正常”所述的情况。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