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聚龙股份:收到中国银行合作协议 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

2018-06-29 13:2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29日讯 聚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聚龙股份”)29日午间公告称,该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银行”)的合作协议,其在中国银行出纳机具选型入围项目中被选定为“出纳机具—纸币清分包装流水线”入围供应商。该公司与中国银行将就采购具体项目签署采购合同,相关条款将在合同中进行约。

此外,聚龙股份预计2018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594.83 万元—2,073.28 万元,比上年同期上涨0%—30%,上年同期为盈利1,594.83 万元。

聚龙股份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略有增长。受收入规模和结构的影响,公司收到的软件退税款较上年同期减少了 1,548.65 万元,虽对报告期盈利水平较为不利,但主营业务利润提升弥补了上述影响。此外,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 600.00 万元,主要为收到的政府补助。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