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两岸三地媒体行活动启动

2018-06-05 08:03 千龙网

千龙网嘉兴6月5日讯(记者 孔祥妮)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北京市台联于6月1日至6月8日组织海峡两岸暨香港主流媒体记者赴苏浙闽,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媒体行”调研活动。

两岸三地媒体团参访阿里巴巴园区

两岸三地媒体团参访阿里巴巴园区

6月1日,“媒体行”首站来到了台资企业富港电子,也揭开了本次调研活动的序幕。活动期间,调研团还将开展多项参访和交流活动,在江苏昆山实地调研台企发展历程及未来趋势,探索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方面的新经验;赴杭州参访阿里巴巴园区,了解该企业创新商业模式及其对两岸经贸融合程度的积极影响;赴福建平潭岛,对打造两岸深度融合的“试验田”、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的“示范区”这一主题进行调研参访;赴厦门参加第十届海峡论坛,参与交流活动。

参加本次调研活动的媒体包括新华社、中新社、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海峡之声、中国网、华夏经纬网、中国台湾网,以及香港中评社和台湾导报、台湾旺报,共计20多名记者组成。

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简称“北京市台联”)成立于1981年,宗旨就是服务台胞,成立三十多年来在服务台胞、沟通两岸,深化两岸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被广大台湾乡亲誉为“台胞之家”。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