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中关村企业联合会教育培训协会爱心捐助走进沂蒙革命老区

2018-05-22 16:44 千龙网

5月21日,由北京中关村企业联合会教育培训协会组织,北京中关村商会相关领导、立思辰、全通教育、佳一教育等爱心企业代表20余人来到沂蒙山区张庄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为这里的50名学子送上了“暖心大礼包”。

中关村企联会的爱心企业此次向受助的贫困孩子们赠送了价值10万元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50套、学习软件资料350套及10台电脑。勉励孩子们“一定要努力学好文化知识,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的人,努力学习、快乐成长。用所学到的知识去帮助那些有困难、需要帮助的人,以此回报社会!”。

对于此次爱心捐助活动,沂南县副县长祖丽梅表示,沂南县委、县人民政府对中关村的领导及爱心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的爱心捐赠这一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次爱心捐赠将不仅有效改善孩子们的学习条件,更重要的是给广大师生带来巨大的精神动力,激励受助学生更加奋发图强,刻苦学习,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学校校长姜纪勇坦言将继续适时引入心理疏导、青少年小组活动等,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学习中,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健康的学习和生活观念,助其提升信心、完善自我。教育和引导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广大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结束后,中关村爱心企业代表还在姜纪勇指引下实地参观了校园现状,查看了各部室基础设施配备情况。并在学校阅览室座谈,了解学校所缺。

参与此次爱心捐助活动的中关村企业联合会的爱心企业立思辰市场高级经理陈浩表示,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当前倡导教育扶贫的一部分,未来,立思辰在继续跟随中关村企联合会开展爱心捐助活动的同时,也将依托自身在教育领域资源,积极主动组织更多教育公益、爱心捐助活动,承担起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助推国家教育事业。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