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党委在京成立

2018-04-19 08:37 千龙网

2018年4月18日,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京召开党员大会,正式成立公司党委,标志着我爱我家公司党建工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将对企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保证作用,对行业发展起到引领推动作用。

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是一家集房地产交易、资产管理等服务为一体的房地产全产业链综合服务企业。目前,公司已进驻北京、上海、杭州、天津、南京等15个大中型城市,全国直营门店数量超过3000家,近三年来实现房地产交易总金额逾1万亿元。随着各项业务的发展,我爱我家集团员工中的党员人数迅速增加,目前公司北京区域共有党员291人,在不同岗位发挥着骨干作用。成立公司党委,让党组织在企业扎根,既是保持我爱我家公司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建设先进企业文化的内在需要。

据悉,我爱我家公司党委筹建工作自去年8月正式启动,得到了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同时也获得了集团董事会、公司高管以及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党委书记曹晓航在《我爱我家公司党委筹备工作报告》中指出,我爱我家党委的成立,是我爱我家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载入我爱我家的发展史册。作为一家大型民营企业,做好党建工作是公司的立足之本、力量之源,以党委成立为契机,今后要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决策相结合,与基层创优相结合,与绩效考核相结合,建立健全各级党组织,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走向深入。

会上,我爱我家公司党委还部署了争创“党员先锋岗”活动。“党员先锋岗”代表、我爱我家集团北京公司劲松大区劲松三区店经纪人孔令国向全体党员经纪人发出倡议。

我爱我家公司董事长谢勇表示,回顾我爱我家18年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一路走来,公司始终坚定地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决执行国家和首都的各项房地产调控政策。接下来,公司将从经费、人力和制度等层面全力支持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使党员职工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同频共振,使企业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实。

朝阳区委常委王晰宁在会上指出,我爱我家公司党委的成立,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对于推动房产中介行业经营规范化管理具有引领和带动作用,对于朝阳区完善区域化党建工作体系、扩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具有积极意义。他希望我爱我家公司党委要深刻认识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突破创新扎实做好非公党建工作,切实发挥企业党组织重要作用。立足当前,放眼长远,在非公党建上不断展现新作为,为企业持续发展再创新辉煌。

全国工商联宣教部副部长李兵书,中国建设报社党委书记、建筑杂志社社长杜久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学会党支部书记赵鑫明,朝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中华,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非公经济工委书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素荣,朝阳区委农工委副主任赵清志,来广营地区工委书记左景全,来广营地区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刚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