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网络电影《魔游纪》 受邀亮相戛纳

2018-04-13 21:14 千龙网

网络电影《魔游纪》海报

法国戛纳当地时间4月9日,备受全球瞩目的戛纳国际电视节在法国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电视作品汇聚一堂,将在电视节展示亮相。由企鹅影业和红龙影业联合出品的系列网络电影《魔游纪》,荣幸地成为了唯一受邀参加戛纳电视节的中国网络电影,出现在全球观众面前。

组委会、公务代表与展商合影

戛纳电视节是世界最大、最著名、也是最有影响力的视听与数字内容交易会。本次参展的30部电视作品,代表了中国电视行业最先进的创作方向和最顶尖的制作水平,在戛纳电视节中把中国改革开放的成果、当代中国崇尚的实干与匠心精神生动地向世界影视同行展现出来。

戛纳电视节组委会娱乐事业部总监Jerome Delhaye先生致欢迎词

交流会期间,Jerome Delhaye先生首先代表戛纳电视节组委会致欢迎词,对北京新闻出版广电局和影视代表团的到来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戴维女士上台致辞。戴维副局长向戛纳电视节表示感谢并诚邀来自全球的电视同行与北京影视公司相互交流、彼此借鉴,增进感情、促进友谊,与北京影视携手共同开启世界影视美好的明天。

戴维副局长集中推介优秀电视作品

会上,北京新闻出版广电局戴维副局长集中向来自3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350余位受邀买家和100多位媒体记者推介了来北京的这30部影片。出席活动的还有北京影视代表团的团员及北京的影视公司代表,戛纳电视节组委会娱乐事业部总监Jerome Delhaye先生、戛纳电视节组委会亚洲区销售经理Paul Barbaro先生等。

北京新闻出版广电局戴维副局长(左一)海润影业董事长、首都广播制作业协会会长刘燕铭(中)红龙影业副总裁贾若镭(右二)

代表团与Paul Barbaro先生(右二)合影

本次亮相戛纳电视节是北京影视作品和优秀企业走出去的传统项目,更是在中国电视剧行业发展到新层次新常态下,践行文化“走出去”战略的重要机遇。反映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30部佳剧,作为国剧“走出去”的领头羊,将会引领更多制作精良、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电视剧作品,立足国际,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部分参展厂商内容展示

《魔游纪》是由企鹅影业和红龙影业联合打造的魔幻系列网大,该作品分为六部在网络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并以总播放量2.1亿的成绩连续数周登顶各大网络影视排行榜。凭借充满想象力的异人列传世界观,把各具特色的中国神话角色英雄化的展现在观众面前,得到了高度好评。在国家政策的引领和鼓励鼓励下,我们期待红龙影业为代表的优秀影视公司,更多的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产出更加优质的精品电视内容,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助力影视行业中国梦的实现,让中国的影视作品走上世界舞台,让中国传统文化成为世界的“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赛男(QP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