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苏宁发布绿色产品推广计划 购买绿色产品最高优惠40%

2018-04-11 08:4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11日讯(记者 凤凰)4月10日,苏宁携手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北京发布2018绿色(生态)设计产品全球推广计划。根据该计划,苏宁将联合知名厂商推出绿色产品补贴优惠政策,消费者购买绿色产品最高可享40%的优惠。

IMG_0822

据了解,该计划将联合工信部节能司建立起一套将绿色设计理念从政策、产品、渠道传送到最终用户的信息四方闭环生态系统。一方面,苏宁将联合一线品牌厂商推出绿色产品的补贴优惠政策,包括旧机补贴、工厂补贴、苏宁补贴三重补贴,最高优惠可达40%,根据苏宁不同时期的品牌大促,如近期的“418购物节”促销等,做强做热本次绿色产品的推广周活动。另一方面,苏宁易购将通过以旧换新在线预约、月度专场推广、绿色产品下乡扶贫以及门店专区贴标展示、市民广场现场推广、实施旧物换新品以及亿元绿色津贴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地推广获工信部支持的绿色产品。

在4月10日举行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副司长毕俊生充分表示,苏宁利用其线上线下资源,对打通绿色产品生产和消费的通道,提高消费者对绿色产品的认知认可度、引导绿色消费等,具有积极作用。

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表示,绿色产品、绿色包装、绿色服务已成为零售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苏宁将借助绿色产品设计活动,构建政府、企业、厂商三方围绕推广绿色消费进行理念交流、业务合作的桥梁,为绿色产品生产、绿色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加积极生动的实践。

近年来,苏宁在推动环境保护、倡导绿色消费方面有着诸多行动。2017年,苏宁在全国率先推出“共享快递盒”和“零胶纸箱”行动,单个快递盒可循环使用1000次以上,零胶纸箱若全行业普遍推行,一年可节约3.3亿卷胶带。2018年2月,苏宁联合空调新风行业龙头企业,共同开启“净肺工程”,累计投入补贴资金20亿,惠及500万家庭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