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博瑞传播拟筹划收购公交媒体相关资产及业务 6日起股票停牌

2018-03-06 09:5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6日讯 3月6日,博瑞传播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收购成都传媒集团持有的公交媒体相关资产及业务,可能构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8 年 3 月 6 日起停牌。

博瑞传播官网资料显示,1995年11月15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博瑞传播股票在上交所挂牌上市。1999年,博瑞传播实施资产重组,将围绕《成都商报》的优质媒体经营业务置换进上市公司,成为资本市场上的“传媒第一股”。博瑞传播围绕文化传媒领域,以“传统媒体运营服务商、新兴媒体内容提供商,文化产业战略投资者”的发展战略为指导,实施了多轮并购工作。2003年主办树德博瑞实验学校,切入以K12教育为主的教育产业;2007年进军户外广告领域,并逐步搭建全国公交户外广告平台;2009年全资收购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进军新媒体游戏领域,2013年收购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了公司在新媒体游戏研发行业“端游+页游+手游”的全产品布局。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注册资本1,093,332,092元,主要经营业务集中在教育、游戏、广告、租赁服务、小额贷款等。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