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西王玉米胚芽油鲜胚 健康饮食“鲜”滋味

2018-02-26 16:43 中国网

来源标题:西王玉米胚芽油鲜胚 健康饮食“鲜”滋味

春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大家走亲访友欢聚一堂好不热闹,但是随着人们饮食观念的改变,不论是家庭聚餐,还是朋友聚会,都越来越注重健康饮食,新鲜、健康的食品也因此备受欢迎,这其中就包括西王玉米胚芽油鲜胚。

记者走访各大商超发现,消费者购物的热情并没有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而褪去,正在超市选购西王玉米胚芽油鲜胚的赵阿姨对记者说:“现在过春节和以前不太一样了,不再是大鱼大肉的了,大家都比较注重健康饮食,吃的比较清淡,西王玉米胚芽油鲜胚口味清淡,营养成分高,我家一直都买西王玉米胚芽油鲜胚,过年家里人多聚会多,先前买的油都用的差不多了,我得再多囤点西王玉米胚芽油鲜胚。”据卖场的销售人员介绍西王玉米胚芽油鲜胚,从2月1日春节大促开始销量就一路攀升,到2月15日促销结束,仍然有很多消费者前来选购,西王玉米胚芽油鲜胚已然成为时下热门的一款健康油品。

据悉,玉米油是世界卫生组织倡导的三大健康食用油之一。从健康营养的角度来看,西王玉米胚芽油鲜胚富含更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植物甾醇、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成分。为了切实保障产品质量,西王玉米胚芽油鲜胚全部选用高品质的当季玉米胚芽作为原料,生产过程中采用国际先进生产设备,精炼车间更是采用瑞典阿法拉伐公司的工艺和设备,实现了全自动化控制,从玉米原料加工到玉米胚芽油灌装整个过程实施全程质量监控,保证出厂的每一滴玉米油都是优质好油。

业内研究表明,消费者所熟知的食用油保鲜方法无非是以下几种:低温储藏保存、避光保存和精选容器保存,但这些保存方式都是只针对于食用油开封后的保存方法,大多生产企业并没有专门的生产工艺来保证成品油出场前的新鲜度,西王的“6重保鲜工艺”,无疑在食用油行业保鲜领域迈出一大步。

随着健康饮食意识的不断提升,现今消费者更加愿意选择新鲜、营养成分高的食用油,西王玉米胚芽油鲜胚正好符合人们对油品品质的要求。用西王玉米油烹制的菜肴,既能保持菜品原有的色香味,又不损失营养价值,且清爽可口,无油腻感,符合人们清淡、健康的饮食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