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铁五局一项工程获国优金奖

2017-12-13 11:5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13日讯(通讯员 邓永德 黄柏 李湘章)12月13日上午,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举行,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参建的新建兰新铁路第二双线张掖至红柳河段站前工程西店村2#特大桥,经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国家优质工程奖评审委员会评定为国优奖经典工程(绿色建造)。

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荣誉奖励,是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

图: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总经理李奇峰在颁奖现场

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总经理李奇峰

本次会议共表彰国优金奖15项、国优奖307项,其中中铁五局荣获国优金奖1项、国优奖5项。机械化公司总经理李奇峰、总工程师李荣受邀参加此次表彰大会,李奇峰登台接受国家发改委领导颁奖。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