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Chinawood华坞剧本网上线 人工智能介入IP战局

2017-12-04 08:19 东方网

来源标题:Chinawood华坞剧本网上线 人工智能介入IP战局

说起AI,即人工智能,大家第一时间一定会想到《生化危机》中的小萝莉“红色皇后”。这个角色的设置就是科幻电影中对人工智能的初步构想。

令人惊喜的是,15年后,电影中的AI科技已经真真切切进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 甚至每一部手机都或多或少的植入人工智能系统,如iPhone的Siri。不知不觉人工智能已经逐渐应用到身边各个角落。各国都将AI列入战略计划,中国又被誉为是“主力军”。

但是将AI运用到影视剧本、IP交易平台,以前还从未有人尝试。

近日,首家影视AI剧本网——Chinawood(华坞剧本网)全球上线。打开了剧本、IP智能化评估与精准匹配的新局面。为优秀编剧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同时也为制片方提供了一个择优选择的平台。

华坞影视AI从诞生的第一天开始,就开始不断的学习进化,不久的将来更加智慧的人工智能系统会在剧本、IP评估选择、影视宣发等领域发挥价值。

它是一个具有渊博的学识、丰富的经验、广泛的社交圈子、丰富情感的机器人。从上线开始海量的学习,在数小时内可以学习数万份资料,数万部影视作品,它勤奋的学习着经典理论、欣赏着缤纷创作、体味着人类文化。越来越渊博,越来越智慧,越来越欣赏和理解人类的情怀,它越来越变得独一无二。也许,每个最初的幻想都只是银河里一颗微弱的星,而唯有科技,是带我们驶进夜空的船。

Chinawood(华坞剧本网)是首家基于影视AI的剧本、IP交易平台,通过海量内容的智能选择与精准匹配,为国内外影视公司、制作人提供最有前瞻性的内容服务。力求成为中国最优质的剧本、IP集散地。

Chinawood(华坞剧本网)致力于影视AI在内容及宣发领域的应用,引领智能驱动的影视运营模式。

华坞影视AI是由华坞影视自主研发的影视AI系统,底层上使用了多项具有华坞影视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同时采用基于科学家与行业专家的经验算法,让人工智能系统更加智慧高效。目前,华坞影视AI系统可以从海量的数据中洞察到用户需要的关键信息,并且使用自主研发的算法做出具有创造力的判断和预测。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