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商务部:RCEP谈判已经取得了一些积极成果

2017-11-03 08:26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商务部:RCEP谈判已经取得了一些积极成果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中国网 孙宇 摄影)

中国网财经11月2日讯 商务部今日召开11月第1次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RCEP第20轮谈判刚刚结束,各方就谈判的进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全面评估,形成了拟向领导人提交的草案。目前,谈判已经取得了一些积极成果。在案文方面,各方已就中小企业和经济技术合作这两个章节达成了一致。在市场准入方面,各方就货物、服务、投资三大领域18个议题目前进行了实质性谈判。目前各方已经通过了实现RCEP重要成果的关键因素,正就市场准入、规则、合作三大领域18个议题展开深入磋商。

高峰表示,中方将同谈判各方共同努力,加快谈判节奏,力争尽早结束谈判,以期早日达成现代、全面、高质量、互惠的RCEP协定。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