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7北京老年消费月”活动10月26日启动 为期一个月

2017-10-26 15:5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26日讯 10月26日,由北京市商务委主办,北京市老龄办、北京市旅游委、北京市文资办和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支持,北京商报社承办的首届“2017北京老年消费月”活动在北京市老年用品展示中心启动。

据介绍,本次“2017北京老年消费月”活动主题为“健康消费 快乐消费”。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将结合促进老年消费的主题,通过开展与老年消费者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五个版块的促消费活动及2017北京老年消费论坛,提高老年消费产业及相关企业的市场发展关注度,激发老年消费者潜在购买力,促进消费结构转型升级,扩大服务消费规模,推动老年消费市场繁荣发展,进一步提升广大老年人美好生活获得感。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商业领域,希望通过老年消费月活动,满足老年消费群体对于美好生活的需要,发展商业领域中发展相对不平衡、不充分的老年消费市场,促进商业结构合理化、均衡化发展,为社会消费市场增加新的发展空间。

据介绍,此次“2017北京老年消费月”活动囊括餐饮、健康保健、旅游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期望通过以“安享天伦乐 便利随心购”、“健康相伴 老有所乐”、“九九念亲恩重阳美食周”、“银发游儿孙伴 尽孝心玩得转”、“文化随行 炫动长寿人生”为主题的五个板块活动形成老年消费相关行业企业集聚,线上线下企业联动促销。开展线下试用、体验、互动,线上联合各板块相关行业电商企业开展优惠、促销、打折,让利老年消费者。

同时,活动还将举办2017北京老年消费论坛,邀请养老、餐饮、旅游、文化等相关政府部门、协会领导、企业负责人、行业专家等共话老年消费市场现状、存在问题、市场发展方向等议题。

据了解,“2017北京老年消费月”还将带领各参与企业走进社区,为每家企业配置展位进行展示、促销、推介。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前期组委会社区及周边社区宣传栏将设置统一印制的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页,提高活动人气扩大知情面。活动当日企业将在现场设置宣传X展架、张贴活动主题宣传海报,并为到场老人提供日常家庭保洁、抽油烟机清洗、空调清洗、网上超市现场下单、健康咨询等现场服务和免费上门体验,并着重推广O2O居家养老的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