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董事长放言“10年后销售额目标千亿” 康恩贝澄清:系误读

2017-10-12 08:39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董事长放言“10年后销售额目标千亿” 康恩贝澄清:系误读

中国网财经10月11日讯 日前,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季强在出席活动时表示,康恩贝10年后销售额目标千亿,此说法随后被媒体转载。今天,该公司就有关媒体报道发布澄清公告,称“10年后销售额目标千亿系误读”。

有关媒体所述的“(康恩贝)10年后销售额目标千亿”系公司董事长胡季强对公司未来发展中长期的设想和愿景目标。胡季强认为国内医药行业出现制药工业销售千亿元(人民币)级别的药业企业将是可以预期的,提出了康恩贝十年后销售额千亿的设想与愿景目标,也以此作为努力奋斗的目标,但该愿景目标不构成公司的预测和承诺。

关于“需保持30%以上的增速才行”,是胡季强根据康恩贝现阶段的经营规模水平和“10年后销售额千亿目标”设想,按年复合增长率作的年增速估测,不构成公司的预测和承诺。

“按照预期,今、明两年的增速将达40%-50%”,该预期是胡季强根据今年以来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个人作出的,同时,比较口径是按照剔除2016年末公司已经出售剥离的浙江珍诚医药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并表收入影响因素。胡季强的预期不构成本公司的预测和承诺。

根据已披露的《公司2017年半年度报告》,康恩贝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3.4亿元,根据同期可比口径计算2017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较2016年上半年可比增长21.34%。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