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东方时尚闪耀2017北京时装周 京剧+时装擦出火花

2017-09-29 15:23 中国新闻网

9月28日,北京时装周举行伊丽新秀模特精英盛典。图为身着“京剧”礼服的模特与京剧表演者在台上互动。中新社记者 韩海丹 摄

9月28日,国际模特经纪公司ELITE World宣布与2017年北京时装周携手合作,主办2017 ELITE NEW SUPERS伊丽新秀模特精英盛典。盛典上,由新秀模特和京剧演员共同演绎的国服秀最为引人瞩目,京剧为魂,时尚为骨,为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此次登场的服饰由亮相文化(LUX SHINE)出品,亮相国服灵感来源于国粹京剧,每件服装都与具体京剧剧目相互呼应,集时尚和古典于一身。

京剧演员的表演,在一颦一笑间透露强大的戏剧吸引力,与ELITE NEW SUPERS一起诠释了东西方艺术的跨界融合。

大中华地区首家国际模特经纪公司ELITE World宣布与2017年北京时装周携手合作,主办2017 ELITE NEW SUPERS伊丽新秀模特精英盛典。

28日,国际模特经纪公司ELITE World宣布与2017年北京时装周携手合作,主办2017 ELITE NEW SUPERS伊丽新秀模特精英盛典。主办方供图

伊丽新秀模特精英盛典,是为期7天的2017北京时装周中的一场时装秀,东方的时尚元素屡屡成为关注焦点。

在9月27日的秀场上,T100优秀设计师就以“来自东方的新浪潮”为主题打造了一场前卫、先锋并且具有东方气质的发布会。设计师品牌彼伏,以中国传统文化瑰宝“敦煌飞天壁画”为灵感,带来具有国际化的东方风格与品牌精神。

9月27日,T100优秀设计师以“来自东方的新浪潮”为主题打造了一场前卫、先锋并且具有东方气质的发布会。

9月27日,T100优秀设计师以“来自东方的新浪潮”为主题打造了一场前卫、先锋并且具有东方气质的发布会。主办方供图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演员余少群首次以设计师的身份出现在舞台,具有传统戏曲功底的他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带来了一段来自东方的时尚水袖表演,以文化、跨界致敬时尚。

“北京时装周以建设彰显中华文化魅力的全国文化中心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引领,整合京津冀并辐射全国时尚产业资源,加快与世界一流时装周对标,努力将其打造成北京的靓丽名片和一面旗帜,助力北京国际时尚之都建设。”2017北京时装周组委会主任、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在开幕式致辞中曾指出。

9月27日,T100优秀设计师以“来自东方的新浪潮”为主题打造了一场前卫、先锋并且具有东方气质的发布会。

9月27日,T100优秀设计师以“来自东方的新浪潮”为主题打造了一场前卫、先锋并且具有东方气质的发布会。主办方供图

9月28日,2017北京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东方时尚文化元素也将从有限的T台,走向更加广阔的国际市场,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和青睐。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