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美诺华:控股股东确与博腾股份等意向设50亿基金

2017-08-09 10:5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8月9日讯 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诺华)8月8日晚间就媒体报道的“公司与博腾股份等共同设立50亿元产业基金”进行澄清。公司表示,8月7日,控股股东美诺华控股与杭州湾经开区、博腾股份三方草签了发起设立上虞区医药产业基金的合作框架协议,基金计划总规模确为50亿元。

该基金拟投资的领域主要围绕医药产业发展规划,重点关注产业链中的成长型、创新型和平台型企业或项目;医疗服务行业具备良好市场前景的优质企业;大健康领域中拥有核心技术的高科技企业。

不过,公告明确指出,根据合作框架协议的约定,该协议是首期基金参与各方的初步合作意向,不具备法律约束力,在各方履行完内部决策、公告等必要的程序后,以各方签署的《合伙协议》为正式法律生效文本。

公告还指出,美诺华向美诺华控股、实际控制人姚成志发送《关于了解媒体报道相关情况的问询函》,美诺华控股及实际控制人姚成志回函明确表示:因上述协议仅为初步意向,尚不具备法律约束力,相关核心条款尚需与其他合伙人进一步协商,可能较本次签署的合作协议有所调整。美诺华控股将综合考虑资本市场整体环境、融资环境、资金成本等因素,确定最终的投资主体、投资规模。如拟由上市公司参与上述基金投资的,美诺华控股将依法提议上市公司召开董事会、股东大会(如需要)进行审议。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