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三聚环保回应质疑 与下游客户不存在关联关系

2017-05-31 08:5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三聚环保回应质疑 与下游客户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聚环保昨晚发布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三聚环保指出,公司与下游客户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销售费用不与公司主营收入同比增长;通过公司对客户的产业升级改造,客户盈利能力将得到显著的提升。

公告称,经三聚环保核实,公司、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与媒体报道中涉及的下游客户均不存在关联关系。关于销售费用率、管理费用率,三聚环保表示,销售费用与主营业务收入并非同比增长。销售费用率变化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公司业务模式发生了变化。至于利息收入偏低,是由于三聚环保目前利息收入全部为活期利息收入。这是公司根据自身业务特点、行业现状、战略发展方向等制定出的资金管理方式。

关于媒体中提到的“公司主要问题是公司重大合同背后的客户如隆鹏公司、勃盛公司、通化化工实力存疑,后续付款能力可能有问题”,投资者可以看到,三聚环保为隆鹏公司的焦化产业升级提供了整体的解决方案,实施完成后,该焦化企业将成为中国首个实现百分之百整体转型彻底脱离对钢铁行业依赖的示范项目。新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参照目前的市场价格,隆鹏公司预计年销售收入将从目前的14亿元跃升至30亿-40亿元,实现毛利10亿-15亿元,隆鹏公司整体的盈利能力将得到显著的提升。(记者 刘慎良)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