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交通委就共享单车公开征求意见 涉及共享单车数量及账户监管

2017-04-21 17:5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21日讯 21日,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为促进本市共享自行车规范、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倡导绿色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办法》和国家有关部委的要求,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会同相关部门,在广泛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本市实际,制定了《北京市鼓励规范发展共享自行车的指导意见(试行)》(以下简称《指导意见》)。

通知指出,为进一步扩大社会参与,提高我市鼓励规范发展共享自行车政策制定的民主化和科学化水平,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将从2017年4月21日至5月4日期间在首都之窗和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该《指导意见》,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如有意见建议,社会各界可通过以下方式和途径反馈:

(一)电子邮件。以正文或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电子邮箱(gxzxc@bjjtw.gov.cn),请在邮件主题中标明“共享自行车意见建议”;建议中注明“原条款内容,建议内容及建议理由”。

(二)纸质信函。将纸质信函邮寄至北京市丰台区莲花西里10号市政路桥综合办公楼(路桥大厦)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汽车租赁管理处(邮编100073),请在信封上注明“共享自行车意见建议”。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4日,以邮件和信函发出时间为准。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