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批次女式内衣不合格 上田商工一款文胸上黑榜

2017-03-24 14:3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24日讯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今年第一批女式内衣产品国家质量监督抽查结果,上田商工(上海)服饰商贸有限公司和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各1批次文胸不合格,问题均为纤维含量不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GB 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等标准的要求,对女式内衣产品的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纤维含量、拉伸弹性回复率等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共发现2批次不合格产品,分别为:

上田商工(上海)服饰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文胸(规格为B80 A80 A75 C75 C70 B70 C80 B75,生产日期和批号为2016-10/68-7206),纤维含量不合格。

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刺绣无钢圈文胸(规格为85B,生产日期和批号为2016-03/JJ626031),纤维含量不合格。

国家质检总局要求,对抽查中发现产品质量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的,各省(区、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应依法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按照有关规定监督销毁或者作必要的技术处理。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