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市丰台区商联会:千余件“绝当”商品服务市民过大年

2017-03-14 10:4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14日(记者 宗晓丽)记者从丰台区商业联合会获悉,丰台区2017年北京城里过大年活动于2016年12月12日至2017年2月5日举办。共设3个主会场,17个分会场,开展33场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特色突出的主题促销活动,参与人数达20万余人/次。

以“人”为本 千余件“绝当”商品服务市民过大年

记者了解到,丰台区2017年北京城里过大年活动推出的“年货优品惠”活动,展出千余件“绝当”商品,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体验、休闲于一体的服务消费。

比如,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配置了电影院、美容院、理发店、乐器店、健身中心、生活百货超市、儿童游乐专区、餐饮街区等业态类别。据介绍,这些业态都可以用电子预约和电子支付的手段进行“买卖成交”,其核心点是需要顾客亲自光临、亲自体验的实体项目,而不是通过“网络购买”就可以即时在家体验的“物质满足”。

“丰台区的企业相当重视‘人’以及‘人文环境’。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让全体员工能够体会到大集体的温暖、温馨、融洽,使他们能够在快乐的职场环境中,每一天的成长中得到锻炼、得到肯定、得到无限的上升空间,是企业常保核心竞争力和活力的根本之所在。”丰台区商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首次采用“异业联盟”形式 实现跨界融合

据记者了解,丰台区商业联合会多年来秉承着“平台化”的服务模式为企业服务,它不仅是一个协会,更是一个丰台区商业企业的推广和交流的平台。在2017年北京城里过大年活动当中丰台区商业联合会在运用满减、返利等传统促销活动手段的基础上,借用会内“异业联盟”机制的形式,采用“三统一”的模式组织举办了此次2017年北京城里过大年活动。

据丰台区商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异业联盟”形式的活动机制2017年是首次采用,该机制是由秘书处通过调研,将不同行业且具有业务关联的企业组织到一起进行交流,从而达到跨界融合目的的活动机制。

该负责人告诉千龙网记者,2017年北京城里过大年活动中,与往年不同的是,不同行业进行跨界合作,互通有无,充分发挥各行业企业在商业促销中的集客、留客的优势。比如:丰台区将区域非物质文化遗产,比如,剪纸艺术、典当行业引入购物中心及其他商业企业中,为其在促销活动中弥补了商业促销商品类别的不足,增加集客和留客的功能。

打造“公园式”购物环境 让老百姓谋实惠

丰台区商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告诉千龙网记者,2017年北京城里过大年活动中丰台区还秉承了“三统一暨”的原则,三统指的是“统一主题,统一时间,统一宣传”。活动统一由丰台区商联会选定以“金鸡来惠丰台”为活动主题,辖区内各大型购物中心和商业企业统一以这一主题组织促销活动。

据了解,为更好的打造节日气氛,让辖区内百姓得到更实惠更多的购物选择,丰台区商业联合会将以“金鸡来惠丰台”为主题的活动时间统一选定为2017年1月13日--22日。同时,丰台区商业联合会利用自有宣传平台与区域媒体相结合,为全区整体促销活动进行宣传。

据介绍,在互联网模式以及类互联网商业模式层出不穷的大环境下,丰台区在2017年北京城里过大年活动中,满足了消费者更多的生活、情趣、健康、休闲等方面的需要。比如,2015年9月成立的永旺梦乐城北京丰台,它的核心理念从来不是追求简单的“买卖和数字增长”,它的目标是塑造一个“满足每一位顾客需求的PARK(公园式)”购物中心,既是人与人交流的社区,也是顾客发展兴趣爱好,接近自然,享受运动的空间,一个全新的生活空间。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宗晓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